close


感覺有點氣氣的

這次的數學考的不好ˋˊ

而且是"非常"...

竟然被8個人比下去

哇咧...根本不是郭郭了嘛ˋˊ...怒+

感覺沒有興致了


06.1.19

今天終於考完了

可惜的是~結業式完隔天就要上寒輔

連我媽都異口同聲的喊...無趣!!!

要碼就直接一直上

上到下禮拜4嘛~

不然就是直接先放摟

連短短5天的課都算輔導

竟然還意思收700

私立的真是能賺則賺

賺個淋漓盡致

我佩服了...


放學後~

去了一中

碰到一堆廣2甲滴

看到罐頭那一群

接下來是在鬥牛灌籃店裡的小美

再來是和某位♂的在一起滴佳妤=  ="

最後是原原...

他剪了稍稍變形的頭毛而已= . . =+

聽他說他在AT4等了約30分鐘

果然~

我去的時候是3點40分

那位小姐叫我等到5點才可以=  ="

我轉向AT9

出乎意料的快...不到3分鐘=口=*

還給一位美眉剪

真是賺到哩^^

高興高興捏


回窩窩搭車時還碰到許久不見滴鄭爺爺

不錯捏~還帶著他的學妹逛

> <羨慕低啦

                                                                                                                              ...郭小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