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學校真得是很特別

早上有那些東東就算了

現在還是全國唯一沒放寒假的大學

而且我們是過了週六週日就直接下學期的課程

寒假不到20天  暑假卻有3個多月  ~~跟瘋子一樣

一堆人來電問人   

你在哪?......  抱歉  在台北!!!  

你做啥?......  抱歉  在軍訓!!!




不是瘋子就是跟鬼一樣


這幾天花了很多錢在搞成果展

20張對開的美國紙板

一張賣80塊

因為很久沒買了

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被摳走

總感覺不對勁

因為比台中還貴很多

台中5家美術社都週日休假

只能到輔大美術社買了

這幾天很累人

最後讓人無言的是  蕉哥最後很隨意

說只要黑色的東西襯底就好

不一定要美國紙板 也不一定要比A3大上20公分

買張40塊的模型板或珍珠板都可

(買都買了  算了不計較了=  =")

寫了20張的創作說明

真的是詞窮了

而且

我展的都是插畫

很少設計

報名表上的框框卻只能勾 1.視覺平面設計類  2.多媒體設計類   二選一

要是有個 3.科幻奇幻類 插畫手繪組  那實在是  " 勢在必得 "

ˇ 口 ˇ

可惜呀可惜

不過

不過

我沒有要得任何一張小朋友的意思

只是

希望有外面的人

能注意到我

應該是這念頭驅使我搞笑  用那麼多張

那些很多都是先前的創作

不過沒有嚴禁舊作這條規定

所以應該沒啥大礙

總之總之

終於搞完啦

可以大肆的休息一番



最近又有好感了

真是開心

希望自己別畏縮

加油吧

哈哈



晚上來狂練CG吧

昨天是Photo

今天是sketch book



真希望有一天

能好好的創作彩色插圖

搞一大堆噁心的怪誕生物

看了很有成就感

不知為啥

就是感覺酷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