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門來

已經第3天了

找到我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哈哈

算是吧,雖然感覺就一附工讀樣

一臉純真的小弟弟

(我真的是最年輕的呀,不過人家還說我OK甚至要找八年級的呢)

這是一家歐洲自創鞋牌公司

在台灣名氣沒有大起來

因為是以外銷為主的關係吧

進去公司沒到3天,就聽到德國、巴賽隆納、越南等等的事情在忙

還需要用一堆外語溝通洽談,真慶幸自己是去幫忙設計事務和瑣碎雜事

而且公司正處於"重新"萌芽的階段(把許多鞋牌特色試驗融合)

不過已經有30年的經驗了

瞭解時,順便打打廣告吧,哇哈哈

以下是公司自己打的介紹 
( 不強求看,有興趣者可以支持一下唷感恩,畢竟我和這家公司很有緣,呵呵 )




創立於一九八七年二月四日(PS. 30多年)主要服務項目為鞋類產品設計與出口
本公司所設計的鞋類品牌BANE,以十五歲至二十五歲的年輕人作為為主要目標消費群
並以舒適耐穿市場性為產品考量
我們的產品目前在主要的出口市場─德國
已獲得廣大消費群的肯定和極高的評價,
除多變的外觀設計及穩定優良的品質外,
我們的服務熱忱與效率,更是讓我們的客戶滿意且安心。

BANE的目標是要成為消費者最渴望的品牌,在眾多的鞋類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

BANE在德國的運動量販商場"kienast"已獲得廣大消費群的肯定 

BANE所設計的 
娃娃鞋/街鞋/護士鞋/台客鞋/滑板鞋/朔溪鞋
質地舒適,好搭配 !
*歐洲銷售百萬雙

(插一下話:不知道是真是假,是不是廣告噱頭?! 但是我實際到了這家公司幫忙時,設計師一再的給我展示鞋款要徵求我的意見與評價)
跟我說了設計的特色,與結合友牌優點集於一身的好處,雖說不是來自友排的鞋廠材料與技術,也少了幾百萬的LOGO掛牌,
但真的真的  很舒服 很自然的感覺,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如果你一昧的追求品牌,那你就錯了,每個鞋牌都可能是抉擇中的極至呀)


台灣鞋 網路搶鮮獨賣~價格超便宜,搶購要快喔!! 
聯絡方式 

*若有疑問請直播 : 042-247110#26 /21或 0932658549 LEO 先生 
公司網址 : http://www.bane.com.tw  
公司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329號5樓 

~歡迎顧客前往本公司大型SHOW ROOM參觀選購!謝謝~




廣告到此

抱歉打擾


進去這家公司

因為設計師人很親切

員工總經理不是親切就是美麗可愛

哈哈


很開心

雖然讓我使用的電腦一度還沒來

我也只能一直忙於未完成的綁鞋帶作業

哈哈,我幫他們起碼有100多雙的帆布鞋鞋帶

綁到我都變的有技巧,又快又美了

哈哈,還差140多雙呢!!


設計師很喜歡年輕人的意見

要我負責CI、鞋圖樣、產品廣告背景等等

暑假結束回到學校還要我試著接案 ( 大開心 )

促銷酷卡輸出前置時更邀我參與材質的決定

實在榮幸,能發揮自己小小的專長幫助一個正在重新起步、而且品質優良的公司

真的很開心

^ ^




順便一下!!

徵求一位男士當Model拍照(鞋飾廣告照用),

會給摳摳,到時面議。

(限170 cm以上/非假日方便到台中市半天者)

意者在我部落格留言,或是密我!! ^^




已經有3個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