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竟然因為一則電視新聞        噴飯了 ><           鼻子好痛,嗆到!!!

飯沒吃完就來到電腦前狂搜一下新聞報的那KUSO文章

找了10分鐘終於找到~ (含那張圖)    XDDDDDDDDDD  笑到肚子超痛









追殺阿扁


這幾天看到各式各樣奇怪的新聞,實在是覺得這政府為了追殺阿扁,實在是無所不用其極。

很奇怪,瑞士檢察官透過外交系統的公文書不算秘密嗎?葉盛茂涉嫌隱匿洗錢情資,就被以隱匿公文罪提起公訴,求刑2年6個月。

這公文這麼嚴重,可是這是偵辦中的案件也,那洪秀柱為什麼會拿得到這個公文?

『刑法第一百三十二條,公務員洩漏或交付關於中華民國國防以外應秘密之文書、圖畫、消息或物品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這一條沒有人查嗎?台北地檢署是在睡覺嗎?

我不是學法的,所以這中間的竅門我搞不懂。不過我知道現在在做的事,無非就是馬英九一意孤行的要追殺阿扁而已。

我前一陣子給了赤貧之戰的連結,其實除了自己覺得很好笑之外,

其實也想看到有沒有什麼人會做出這種也很好笑的東西,來拼個場。話說我可是100%喜歡看熱鬧的鄉民呀。

很可惜,大家都習慣寫萬言書去罵人。不愛用影音合成搞笑話呀。

所以我在plurk上寫了一段話:『有沒有人可以把Hunting Bill的海報,改成馬英九拿武士刀去"追殺水扁"呀?』

HANZ013兄馬上響應做了一張很好笑的圖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是覺得,要是弄個馬英九派妙蛙種子邱毅,還是噴火龍洪秀柱,去對付被綁在樹上的阿扁,還是派哪個狗腿去對阿扁灑個尿之類的,應該也很有一種很好玩的笑點。

不過這種惡搞,我就沒有力氣去弄了。XD















哈哈 XD



我說青綠的

也太好笑啦

哈哈哈

笑到肚子都翻了
















扁密帳/kuso馬英九「追殺阿扁」 變身男版金髮烏瑪

(2008/08/30 14:44)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回上一層(熱鍵:b)


有網友改編電影「追殺比爾」的劇照,把馬英九變成「追殺阿扁」的主角,只見馬英九變成了金髮、穿黃色緊身衣的女郎,KUSO的程度令人噴飯。(圖/取自網路)


陳水扁疑似洗錢案在網路世界中,也是網友惡搞的焦點,有網友自製「阿扁洗錢靈」來諷刺陳水扁,不過也有網友改編電影「追殺比爾」的劇照,把馬英九變成「追殺阿扁」的主角,只見馬英九變成了金髮、穿黃色緊身衣的女郎,KUSO的程度令人噴飯。 

新聞達到目標了


我是真的也和我爸一起噴了... 我媽則是負責尖叫... 

她的飯菜還有螢幕那張臉使她尖叫的聲音變慘叫!


穿著黃色緊身衣、手拿武士刀,好萊塢女星烏瑪舒曼飾演女殺手,在昏迷5年後,誓言向當年暗殺她的犯罪組織首腦比爾討回公道。

為了殺掉比爾,女主角用盡各種方法;這樣的劇情,有網友拿來幫涉入洗錢案的陳水扁解套,把「追殺比爾」改成「追殺阿扁」,認為洗錢案是國民黨失去政權8年後,對陳水扁的報復,還把劇照海報女主角的臉換成馬英九。只見馬英九眼睛瞇瞇,配上一頭金髮,加上黃色連身緊身衣,還手拿武士刀,跟原版的海報相比,KUSO程度百分百。

挺綠網友幫扁家說話還不只一樁,電影「移動世界」的場景,也被拿來幫陳致中說話。因為有媒體報導,有人在紐澤西看到陳致中和黃睿靚,隔不久又說在紐約和南加州都有看到他們的蹤影,讓網友聯想到電影「移動世界」裡,男主角穿梭空間、瞬間移動的超能力,也把電影DVD的外殼封面變成陳致中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不知道該說現在的人太有爆點

還是太閒了

馬先生也太辛苦

剛好在全球經濟通膨

油價狂漲的時代

做了總統

還是在民族意識極高的台灣

雖然冷處理830

說了全球的總統都在挨罵

不過身在創意KUSO指數極高的台灣

還真是苦了您呀

馬先生

真為你抱不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