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休這一次的寒假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除了平凡在不過的一堆功課與考試

我在這學期也體會到第一次被XX的感覺

要補考> <  痛苦...

這還是進僑泰以來第一次碰到

其實感覺也不錯啦

這就代表碰到好老師

我到不希望炤偉兄回來教我們

大家會喜歡他是因為他很鬆

不過我們的心裡明白

阿香比較緊

讓大家有效率

雖然都是死背

至少比鬆垮垮都沒讀來的好


--------

這一次的學期你們也越來越好了

我相信妳 也相信他

希望你們能持續

也要幸福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在那些日子的我使出那糟糕的感情後

早早毀了一切

包含了過去 那當下 和未來

留下了由愛變成的悔恨與尷尬

這就是朋友所說的

不能找班上的

但畢竟這不是玩

而是真的感覺

我不適合玩這種感情遊戲

我只能放下真感覺去堅持與走下去

沒想到放的過重過火

我讓它變成是那種 火烈而快的急逝

我在一轉眼間毀了一切

我不僅得到了我從未得到深深感情

還深深得到了一道傷痕

我可惜也可悲 看到她 

是強顏歡笑?

是悲傷嘆息?

我不懂得怎麼走了

但再一段時間後的恢復與心境

我體會到放手之後的新生

是最美好的

看到妳的幸福

我打從心裡的陣陣甜味散在我腦裡

從2005/4/24

~2005/7/13

到現在已過了要6個多月了

好快

時間真是無情

不等人的狠傢伙

沒想到可以經歷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我想不論怎麼說

發生在自己的每一件事情

都算是福氣

它給自己成長

也給自己歷練

和茁壯

最後開出最美的 一朵花

只是 只是 ...

我現在能說的 應該是...時機未到吧~

不知道要多麼苦

才能甘來

感情的

期待

與心理準備

是堅持我走下去的第二重唱

我願意抱著希望再去相遇第2次的情緣

加油 06年的我

加油 06年的大家

為未來勇敢的走唄^^


                                                                                                                   郭小泥(2005/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