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據說這張  大家都以為是小羽做的  XD  我就不能試試他的風格嗎  哈哈

(新相簿連結 2008-10-08 新增!! - 請見文章底部!!)

話說這次迎新辦的真成功

遊戲都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入場

一開始真的是太忙

剛開始要排隊的時候大家都很害羞

想當年我們剛進迎新的囍宴也是一樣

都是那種臉

哈哈

太像了

每個人眼罩帶了之後

有的沒帶好 呼吸困難

有的東西一直掉

有的人竟然問包包可不可放在2樓 而且已經放了

幫她們拿東西之虞

有些還脫隊

好幾隻 就獨自站在那邊亂揮一通 摸不到人

走到2樓真的空間有限也太亂

變成有些要停住不能繼續玩信任遊戲

不過也好

太熱了  帷幕外的地板又太髒  顧的這幾組也拖了鞋子

就別走了

爆好笑的就是

每個人的動作都很ㄎㄟˊ

之前排練時 也是沒啥安全感

所以完全理解  哈哈  XDD

克寧的小米說要見桂格的艷零剛好兩隊就在隔壁

我抓一隻就托過去了

艷零學妹狂叫

小倩整個就笑的合不攏嘴 XDDD



開場

整個比預期的熱

只是沒想到

穿上睡衣熱死

想到自己熱 他們一定也很辛苦

所以就拿扇子或紙箱幫他們扇

不然系辦淑娟太害羞  3支電風扇借到剩一支

最後那支

就是不借出

進場後

要跳舞啦

哈哈

傳一的拿下眼罩盡是這句話:他們死了~!!!!

@@ 什麼鬼  阿

我們是在睡覺

前一天晚上聽耳機在電腦前一直練舞

練到工設也睡了

就是為了跟家萱完美演出

整個就是很有把握

雖然我昨天說隨意

跳不好就亂搞

但我怕她多練了一點

哈哈

但是

家萱很忙

所以沒有練好吧

她雖然沒有把pose做好

可是她  嗯

夠棒了  真的

哈哈  XDD



四年級還來的蠻多

三年級也有幾個突然插進來看

桑原整個就瀟灑

穿那件衣服

台味十足阿

笑死我差點

小朱今天穿的挺帥

襯衫喔

不知道打哪上班的

俊阿

XDDD

系主任人太好又害羞

在旁邊偷看

又跟我說這樣一句話:

你們盡情玩你們的  我就不打擾了

請他等等進去講個話

就說要走了

而且整個就慈祥的臉  



認識遊戲

中間那兩組太爆笑

搶東西可以搶到用滾的

鴨鴨整個就是很想把他們帶瘋的意思

搶食簡易版嗎??!

XDDDD

語喬跟小祐是嗎

搶的好兇

哈哈 我笑到想吐



童手童腳

這也是爆笑

乩童  功夫 爬蟲類  各個是經典

功夫那個不知道是表哥還是米奇

因為他們換來換去我會搞混

穿那件和服 + 有模有樣的功夫姿勢

剛從308喝紅茶出來的我

整個就是讓我把紅茶噴回去茶杯裡



暈童轉向

從頭到尾一個亂

轉完人緊接的是

全場6隊吶喊方向的嘶吼聲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印象   = ˇ =



夢中情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學長很聰明

乾脆身體不動  兩顆先讓它自己爆了

再猛檢地上的拼圖

讓一些人自己去搶著採  拼命躲

果然是前輩

厲害厲害



遊戲前

雖然準備汽球時出現的一點錯誤跟混亂

但是大家處變不驚

馬上討論並解決

賀小美報紙和多的氣球橡皮筋救了系會

哈哈

猴塞咧呀



一二三童居人

這是最累也最精采的

學長看到之後

盡是說:請問這是送舊晚會搶食遊戲的進階版嗎?

說送舊的搶食"太不人道"

我聽到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

我想也對

用鍋蓋蓋著

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卻要吃完裡面的東西

打開竟然是熱熱的泡麵

一大包蝦味鮮  甲未仙  甲尬嘴破皮

XDD

但這回是

小饅頭呢!!  哈哈 差好多

不過好戲在後頭



進階版搶食

玩法是:

主持人喊一二三XX人

參賽者按照主持人喊出的人類停下腳步與動作抵達食物區

童居人可以動

木頭人不能動  動的要回起跑線

食物要吃完才能走



懲罰部分是:

吃最慢的兩名抽懲罰籤  如果懲罰項目有畫臉  任由贏的參賽者處置

其他有

喜怒哀樂表情拍照

扮醜五連拍

前滾翻回自己小隊 (哈哈 這排演的時候 錡錡根本就是翻滾魔人)

擺性感姿勢十秒鐘 (這招落在小狼狗  冠冠還上前示範  這段整個就是經典阿  沒有DV挺可惜耶  哈哈)



這場不但是壓軸好戲

厲害的很多

給我的印象就是:

1. 夏翔滑到的樣子 

  (叫他脫掉襪子不脫   昨天跟家萱倒退跑的時候我差點滑倒   柔道墊像塌塌米   跟巧拼的顆粒差很多)

2. 法國麵包

  (不知道活動組誰出的主意  整個就是太超過)

3. 走到哪都看起來都酷酷的一年級班長  食物根本不用嚼  吞了就跑

應3F回應說 "酷酷" 這形容很瞎  so,改成 >> 每每看到都很有 "氣" 質的班ㄔㄤˊ學弟  XDD 

4. 有學妹一直準確抓住喊123卻未喊人種的關鍵時間 太厲害



這場

整個就是笑死我

我們最後的法國麵包還是有設計過的

哈哈

Miso和夏翔都上來了

第幾個和第幾個呢

啊!

剛好兩個法國麵包 

就給他們了

XDD



最後是頒發特別獎

星光小隊獎

還有偶做的獎狀  最佳造型獎

小米 跟 米奇

還送工作人員的睡衣各一套

拿回去宿舍穿

根本就直接當系服了阿

哈哈

囧囧囧



說到獎狀

三樓阿姨說獎狀上的臉不就是咱們的董事長嗎

我很自然的回答說:

"是呀"

才恍然大悟回問了阿姨

"這邊有監視跟監聽嗎??! 阿姨是不是特別問的=  =" "

她笑了笑說了

"有監聽"

@@

但她卻說了:

"作的好像許傑輝 我喜歡"

阿姨是想跟我ㄧ起跳海的意思?!

我傻眼

爆囧

原來三樓阿姨不但熱心

有時還很好笑



最後合照時間

整個就是嗨到葛

每一組都插進去拍

合照的時候我也很不正常

我就是最怕我這樣

然後有些人會不予置評

=  =  算啦

既然要留影

就要瘋狂一點嘛

以後不是我們辦了呢!!

哈哈

太高興

豐富照片

應該是由系無名負責收集

系無名website

http://www.wretch.cc/blog/MITVCD

過幾個工作天

應該就會有個滿滿的第六屆迎新相簿

夏翔

我先替學弟妹催促囉!!!

XDD






然後然後

我的直系

據抽到我的學妹 - 雅婷  說:"學長的直系學妹是桃桃"

她是誰呢她是誰呢?

很嗨嗎 XDD

哈哈

我是韋志 我不嗨 但是我可以幫你們惡補素描 K 以拉 photo 

哈哈哈 其實我這樣會害羞 新的一屆一定更猛 跟我們有得拼是一定的 XDD



這次迎新

我是負責美宣部分

實際上我只有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裝可愛的海報、許傑輝囧印章獎狀、

被踩爛的小組立牌、很醜的工作人員名牌、

只邀到一個祥子的邀請函    這樣


比我更棒的系會人才濟濟

他們都很厲害也很熱心

堅強陣容 和藹可親

XDDDDDDD

這篇文章XD好多次喔天阿

我真的是一邊打一邊笑嘛!! 哈哈 點低好相處囉!! C:



大家除了原本的工作做好之外

每個活動都一起兼職工作人員

大家一起努力

系會真的很棒



歡迎學弟妹

如想進入或了解

可找 小酷 學姊唷

她是最厲害最用心的系會長^^

網路上的話

可以在她無名留言唷

this website

http://www.wretch.cc/blog/diddr1613





唷呼

藍藍路!!!

慶賀迎新完美落幕!!!!!










還有我 -




我的錯覺嗎

好像錡錡喔




哈哈 XDDDDDD








隱藏版出現咧

米魯蛋的耶

不是四小折做的喔



哈哈

剛剛友人贈與的

XD




2008-10-08 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uan0812&book=7


家萱相簿新增

天啊也太會收集

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