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了

終於回到家

媽說

在我回來前的日子

狗狗都好好的

但是

今天牠又無精打采了

當我回到家

看著牠緩緩的從籠子裡冒出頭來

牠的動作 好緩慢

牠的眼睛 水汪汪的 但是很沒有精神

後腿站不直

身體軟趴趴的

沒出聲

尾巴也只有微微的擺動

現在  牠可愛的臉還很無辜的看著我和媽

我們整個就是心情好低落

牠的大限就快到了吧



我想

也許媽說的前些日子

是牠特別想打起精神

因為牠也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我再想

難道是媽騙了我

怕我太擔心狗狗

所以騙我說牠有好轉!?



我不思考了

總之都已經這樣

我也只能輕撫牠

小小聲的對牠說

別勉強站起來了

好好休息吧  你好乖  好棒



這一晚

我出巷口買了瓶林鳳營鮮奶

聽到別人家的狗叫聲

雖然很吵

但我覺得好幸福

我心頭一陣酸酸的



除了狗狗的事情

另一件事也讓我太震驚

家裡的股票竟然全部出清了

賠了很多

回到家

很久沒再去看股市的集中數了

開啟電視

現在竟然是5000初

真的好慘

我的台塑化也不得不賣了

還好有配息

只賠一點

就加減來彌補一下



能怎樣說呢

金錢與感情

給每個家庭  每個人  不一樣的考驗

一道一道瓶頸接踵而來

現在只是又來兩個

就看我們怎麼面對它

若心灰意冷

什麼都不做

絕對是死胡同吧



所以加油

振奮家中氣氛

到外面郊遊散心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