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遊給我的印象是




建均又再造經典梗爆多...粵語歌曲皇后大道東唱的神乎奇技!!!

好久沒吃的上上水餃好吃!!!

楊恩生真跡難忘!!!

拍了很酷的照片

很抱歉讓一年級有些許無奈的臉...

我看了很無助

不知道怎辦

一天來回就扣掉4個小時了

5點就要發車

學校不給外宿

玩樂不給包車補助20,000

所以大家玩的不夠盡興

也看不到美麗的餐廳街夜色

但是這樣排算適合了吧我想

還好20號倉庫沒去

晚上痞皮和我一起去看

結果比文化中心裡的大墩藝廊小  沒什麼東西  在國美館拍團體時也已經沒有營業了

但是

台中真的很棒

只是一些條件之下使活動只能這樣安排與控制

很推薦大家晚上從美術館走到勤美誠品(約20分鐘)

再坐81到公益公園轉79公車去逢甲吃到飽逛到掛

隔天租機車飆去高美溼地感受絕美

晚上再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真的很棒

真的

我說真的啦

(含淚)

因為有遺憾也有推薦

= ="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