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名子,玩不停準掛...





其實很早之前就開始著手一篇關於我製作第二本作品集的分享文章

寫那篇不代表自己在毛遂自薦

只是單純想分享、而且也很多人一直問製作上的問題

那篇剛開始寫挺順利的

但發現越寫越不可收拾

太多太亂了終究是卡住了

根本沒有人會想看那一坨毫無循序的分享文吧

看了應該算是一種折磨

這點可能性倒是極高

而且最近一直被班上某位仁兄影響 (那位仁兄徹徹底底的中毒,想當初不該找他玩的...)

因為他的沉迷

我竟然要跟著他連開遊戲 (目前還受影響中...) (敝人碰的時候也只是休閒一 下)

再者

最近還有這毒性更猛烈東西 - facebook

用下去可真謂"非死不可"

多半是交際遊戲和特種的積分遊戲

其實facebook可以用來打狀態寫心情聊天 (網路上這種事多半不會有人鳥你,除非你是帥哥美女??!  吧)

所以我不會做也做不了

但卻跟大家一起迷上了裡面的遊戲

以下是其中一款遊戲

牠叫艾咪

是我可愛的寶貝



這畫面還只是facebook的冰山一角

玩法跟內容

認真想起來挺消磨時間的 ~"~

而無名邁入廢掉的因子也逐漸增加 = =

不只是"作品集製作分享"早該整理完要進上傳的階段

還有很多有感覺的豐富上課筆記想分享給許多人 (包括親愛的高職同學們)

或許我太天真了

觀念、技術、經驗這些東西真的太多了

長輩前輩教的

光是自己想吸收的

就記不完記不周全記不清楚了

更別說那些比較悶卻可能很受用的東西

我還是會像以往持續我那詭異的嗜好

不停紀錄與收藏,遇到有興趣的再深入挖掘

雖然無法在無名依依記錄

但我還是會盡量抽空補充上來

或許我也會記錯東西

也請善心人士幫幫忙跟我說一下 = =" 感恩

說實在

雖然三年級的課剛上大都挺悶的

但門心自問其實覺得很棒 (比起技術的課)

也不是指自己技術多好不用上了

而是指...  技術的養成不比觀念、態度與這領域該有的常識還來的重要

也許這樣想對未來這些課程的製作不會比較順遂

但我會盡全力培養自己最難以彌補的地方 (視野之類的)

雖然別人都在暑假

以後不但沒有暑假的存在,還直接接大三,排一堆磨練專題的課

九月要直接工讀實習一年,實習一結束就直接面對專題

其實,挺刺激也不厭其煩來著說

(我沒有病)

艾咪

來替妳洗澡澡

我可愛的棉花糖

我努力再賺5000給妳美美的床








多適合呀

古椎來著

(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