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經易的看到陳文茜的節目 : 文茜世界週報
正介紹美國一炮而紅的Paul Potts
因為是少數能讓我在幾分鐘內感動至深的錄影片段,幾次也看不膩
所以停下來看他 
(關於Paul Potts,請點我,拉至文章中段 , YouTube)

不過,
陳文茜介紹他完之後
接著介紹一個卡哇伊的小女孩
還真是讓我傻眼...呆滯...許久
(但強調~~~我不是羅莉控= 3 =")

這個可是三歲就開2小時演唱會的羅馬尼亞小妹妹(~ 厲害!!)


<羅馬尼亞三歲小天后 可愛魅力無法擋>
Miolife玩影音--影片標題搜尋
【搜尋字眼,文茜世界周報 羅馬尼亞三歲小天后】結果

(本連結無效)


<克莉歐佩特拉.斯特拉坦 Cleopatra 我的三歲專輯MV - Ghita 我愛吉塔>
YouTube 網路電視收尋結果 : Cleopatra - Ghita
(本連結無效)


備註:
本站不直接崁入著作影片,欲觀賞者請自行收尋,謝謝!!





超級無敵可愛 不要錯過了這個甜美小妹妹的好音樂好聲音~


La varsta de 3 ani我的三歲 CD+DVD


哇哈哈,沒替人打過廣告的說...

這是網路授權販賣的,可以考慮抗抗唷︿︿

感覺怪怪的... 不過..真的太卡哇伊了...

要支持她嘿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