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收集了12GB的日韓流行樂
韓國的音樂聽起來很軟很舒服
沒有日本硬硬的感覺
語言跟腔調的特色吧
總之精心挑選後滿滿的音樂塞在ipod
至今還不中斷的擴充(整個樂不可支的意思)
韓國音樂很多是原版還不錯
來到台灣造成轟動
卻是轟動的惡搞風、模仿風
例如Wonder Girls - Nobody 的MV
韓國學夢幻女郎,台灣學韓國(囧)
都二手了還學﹦﹦
當然,我不是推韓國的Wonder Girls這個意思啦
還有太多更好聽的音樂來著
也暫且不說J-Pop、K-Pop
還有其他曲風Ballad、Blues、Bossa Nova、Dance、Electronic、Indie、R&B、Soul、Retro、Vocal
韓國跟日本都各有韻味
還有我心目中第一的New Age
真是太多想放在網誌上播來給大家聽看看的衝動阿

如過去把網誌變成音樂分享的天堂(2005-2007的時候春天廣場也感動到我)
回想起突如其來被取締還有上法院的日子真是特別
幸虧沒有挨罰
罰下去幾千萬會讓一個好好的家庭慘不人賭的(天大的惡夢)
心血來潮跑去看IFPI的網站
果真還是抓的超兇
不信自己看
http://www.ifpi.org.tw/record/legal/clampdowm/enforcement.htm
我被取締的名單是在2007年10月
寫著
 A VOW TO VENUS http://www.wretch.cc/blog/lovehebe3288
已於
2007/10/23配合保智大隊花東分隊 於台中市 破獲並查1
嫌疑人及相關資料。
由於這個心血來潮
讓我想打這篇
也多做了一個智慧財產權的文章分類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裡面有我歷經的一切(囧)
還沒被抓、有疑問、或不信邪會被抓的
可以看一下
網路上任何公開重製、公開播送行為
倘內容是有版權的
管它是音樂、影片、YouTube等視訊、Flash、圖片(圖片其實也算就看是不是有心人要告)
這些都是需要經過授權才能擺的
YouTube近年也會針對
視訊內容是否涉及侵權而採取停權播放的機制
相信很多人都有注意到了(怎麼不能放了,明明在Youtu看,還有那天連到自己部落格都還可以看的。)
停權播放倒還好
那是視訊平台公司可以管控的(如YouTube)
如果危害到唱片公司卻無法管控制止你我的侵權行為
會不會踏進法院就看你八字了
在此奉勸

不要不信邪

要聽要看
當個使用者自用就好了
按耐住
不要發送出去或當了種子(媒介)
祝各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